|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北京企业管理培训班

北京企业管理培训班,公开课,短期培训班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课程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相关培训机构
相关培训课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当前位置: 培训课程 » 企业内训类 » 职业素养 » » 职业形象与职场礼仪
职业形象与职场礼仪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职业形象与职场礼仪 
最后更新: 2019-09-27
价格: 面议
详细信息

【和平坤老师简介】

  ★ 职业素养训练导师

  ★ 注册国际形象顾问

  ★ 注册形象礼仪培训师

  ★ 正能量训练导师

  ★ 心态培训导师

  ★ 中国品牌讲师心态调整师

  ★ 东莞地区公益爱心传播大使

  和平坤老师一直潜心研究职业素养训练的课题,为了不断践行自己在心态正能量方面的研究,拜访了30多位全国知名的激励学大师,翻阅的专业书籍超过1000本;为了更好的传播和分享她的正能量,她加入了义工联到处传播正能量与积极心态的课程;并自己自费走访了东莞和深圳200于家不同行业的企业、工厂;为了完善自己的课程体系,她参加各类职业素养课程的系统培训,强化课程,包括:商务礼仪、职场礼仪、职业形象、阳光心态与正能量,全面升级这10年中职业素养训练研究与实践,也让和老师对不同行业员工心态调整、员工职业化塑造有着独到的见解,800场次的正能量传播,受益学员近50000人,更重要的是每场的学员满意度都高达95分以上。

  1995年和老师大学毕业后就职于河南玛珂特集团,从一名普通的业务员在一年的时间内做到了销售经理,她所带领的销售团队的精神面貌永远都是积极乐观的,每月的销售业绩都名列前茅,用和老师当时的一句话就是:只有状态好,业绩自然好。

  2001年和老师开始自己创业,在东莞大岭山开了第一家童装店,从当时第一家店,2年多时间扩张到20多家分店,只要来店里与和老师沟通过的客户都会经常来店里与老师聊天,因为在和老师身上永远散发着她对生活的热爱和一颗永远开心快乐的心。和老师的真实与正能量感染着她身边的每一个人,让接触过她的人都不由自主的喜欢和她在一起聊天谈心。在从事服装经营的8年中,和老师对人体着装,色彩,风格与整体造型形象有自己独到的审美标准,同时,和老师通过系统学习与研究员工职业塑造、服务礼仪等方面的课程,在从事职场形象指导与员工职业素养训练培训工作多年,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再配合完整的体系修养理论,使得和老师在今日的培训中得心应手。

  2012年12月28日,环球风尚联盟&中国形象设计协会经过严格审核,和老师以其过硬的形象礼仪专业知识及丰富的授课经验荣获东莞地区“形象礼仪爱心传播大使”称号! 近两年,和老师全心投身到员工职业素养塑造的推广、教学工作,以便为更多职场员工进行形象提升的基础上能够在工作态度、职业道德、职业技能、团队意识、职业形象上总体提升自我职业素养。


 

【和平坤老师主讲课程】

  形象礼仪类:

  《职业形象与商务礼仪》

  《商务礼仪与职场沟通》

  《职业形象与职场礼仪》

  《新员工职业化塑造》

  《阳光心态与职业形象塑造》

  《商务人员职业形象修炼》、

  《服务礼仪》

  《卓越女性魅力提升》

  《色彩搭配与着装风格》

  《商务男士的魅力形象》

  心态正能量类:

  《优秀员工从正能量开始》

  《打造职场阳光心态》

  《责任心与自动自发》

  《正能量与责任》

  《责任胜于能力》


 

【和平坤老师培训风格与特色】

  和老师的形象管理课程结合当今国际最流行的行业标准,将心灵加进来,现场示范,现教现学,教学内容兼生活与职场所用,对参训学员具有极大的吸引力和超乎寻常的收获。培训方式真实,自然,艺术,魅力,幽默,互动,实战,分享,让每一位学员在轻松的氛围学习中,在潜移默化中得到个人素养的提升。

  和老师的观点:

  和老师认为态度影响我们的行为,而心态左右我们的意识。意识决定行为,心态决定你的态度。一个心态非常积极的员工,无论他从事什么工作,他都会把工作当成是一项神圣的天职,并怀着浓厚的兴趣把它做好。而一个心态消极甚至扭曲的员工,只会把工作当成累赘,当成让自己不快乐的源头,当成敌人一样地去对待。无论做什么事情,在什么岗位,有什么样的远大理想,你的态度是决定你将要达到的高度。

  你的工作态度决定你的职业高度,而你的人生态度决定的是你的人生高度,有什么样的态度,就有什么样的人生。

  改变心态,你将会拥有一名优秀的员工所应具备的工作态度:忠诚、敬业、负责、主动、勤奋、敢于创新、善于学习,以这样的态度去工作,这个世界上就不会再有做不好的事情了。不管你做什么样的工作,在什么样的岗位,都会成功。


 

【接受过和平坤老师培训辅导过的企业(仅列出极少数客户,排名不分先后)】

  金华基业常兴公开课、佛山EMS邮政速递物流有限公司、湖南株洲黄兰矿业有限公司、武汉永正教育、广东科技学院、精英美容美发学校、大宝化工制品有限公司、江西五丰食品有限公司、湖南中元集团、田源学校、铭诚实业有限公司、祥裕实业有限公司、香港修身堂、文姿美容生活馆、唯美美容院、雅姿美容院、温州建行瓯海支行、中国农行银行、中国工商银行、清远荔湾中行、佛山工行、天津建设银行、河南邮政、虎门国珍店、东莞第一国际伊芙蘭帝会所、香妃燕会所等等。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