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北京企业管理培训班

北京企业管理培训班,公开课,短期培训班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课程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相关培训机构
相关培训课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当前位置: 培训课程 » 企业内训类 » 职业素养 » » 私人银行客户经理的高端客户服务营销
私人银行客户经理的高端客户服务营销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私人银行客户经理的高端客户服务营销 
最后更新: 2019-09-27
价格: 面议
详细信息

【殷国辉老师简介】

  ★ 金融培训界的黑马

  ★ 应用心理学硕士

  ★ 三载于上海师从余世维先生

  ★ 培训杂志《中兴咨询》执行总编辑

  ★ 中欧管理学院网络学院辅导师

  ★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研究生沙龙特邀嘉宾

  ★ 曾任中兴通讯学院专职高级讲师

  ★ 曾任某金融机构高级讲师/银行咨询中心项目总监;

  曾创下单天定投53笔;信用卡110张;保险22笔;网银62个的业绩。曾为深圳交行、深圳中行、深圳建行等策划高端客户沙龙,营销成功率达到40%以上。


 

【殷国辉老师主讲课程】

  《休眠客户的激活营销》

  《银行业顾问式销售》

  《银行网点营销总动员》

  《银行网点六大营销模式》

  《银行沙龙策划与组织》

  《网点负责人综合管理》

  《私人银行客户经理的高端客户服务营销》

  《会计主管营销管理能力再造》

  《银行主销个金产品原理及卖点》

  《银行网点营销总动员》


 

【接受过殷国辉老师培训辅导过的企业(仅列出极少数客户,排名不分先后)】

  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中国银行吉安市分行、交通银行深圳市分行、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农业银行兰溪支行、农业银行浦江支行、农业银行武义支行、农业银行绍兴市分行、农业银行温州市分行、农业银行嘉兴市分行、农业银行海宁支行、农业银行嘉善支行、农业银行平湖支行、农业银行南湖支行、农业银行台州市分行、农业银行天台支行、农业银行三门支行、农业银行黄岩支行、农业银行椒江支行、农业银行海门支行、农业银行临海支行、农业银行路桥支行、农业银行舟山市分行、农业银行岱山支行、农业银行普陀支行、农业银行普陀山支行、农业银行南珍支行、农业银行定海支行、农业银行嵊泗支行、建设银行番禺分行、东芝农商行、中国银行江苏分行、中国银行福建分行、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中国银行南通分行、中国银行南通分行、建设银行长沙分行、中国银行河源分行、中国银行广州分行、浦发银行上海总行(6期)、东阳农行、江苏省工行(5期)、贵阳农行、贵阳浦发银行(2期)、工行广州分行(2期)、重庆光大银行、梧州农行、宁波建行、长沙建行、连云港中行、杭州工行、民生银行苏州分行(3期)、昆伦银行、新疆邮储行、江苏省中行(8期)、重庆农行(6期)、广东中行(8期)、河南邮储(4期)、榆林农行、广州兴业银行、江西中行、大连建行、山东建行……


 

【学员感言】

  受训学员的集体反馈:

  理财产品的购买决策主要来源右脑,这点我很认同,回想下我们有很多这样的例子,只是没有总结。

  作为柜员,我想营销,但一直不好意思开口,也不知道怎么开口,现在不但知道一句话营销,还有了顺势营销牌这个工具。

  我用一句话营销进行定投营销,曾经一天出了8个定投客户,以前想象很难,现在发现不难了。

  我们一年的贷记卡任务是600张,培训后,我们一周完成了400张贷记卡,行长让我们控制下,避免明年任务增加。

  我使用殷老师关于保险的推介语术,第二天当场成交了一个保险客户,最终签约的时候,我都不敢相信,这是我第一次签约保险客户,我还反复问他:你知道这是保险么?

  培训管理者的理性反馈:

  殷老师非常专业,讲的内容很实用,尤其是客户对理财产品购买的思考过程,对我们启发很大。而且讲得很生动,我平时组织很多培训,惟有这次我坐下来听了整整一天,这样的课程才是我们银行需要的营销课程!

  行长们的震撼反馈:

  以前我一直认为,营销就是忽悠,把人给忽悠晕了,借着有点关系,做成了业务就是营销,听完这个课才知道营销是有方法的,殷老师课上面讲的这些技巧很重要,如果我早知道十年,我现在的位子就不仅仅是个营业中心的老总了,很遗憾,快退休了!

  殷老师提供的工具非常好,顺势营销牌为我们带了很多目标客户,厅堂的手绘海报效果也很好,这些都能有效的帮助我们锁定目标客户,目前最大的矛盾是大堂经理太少了,造成很多客户的遗失,这点很可惜。

0条  相关评论